津琴科:裁判听了C罗的话后改判的点球

图片 1
津琴科回忆当时的场景

图片 2

  在葡萄牙1-2不敌乌克兰的比赛中,乌克兰中场斯捷潘年科被判禁区内手球,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送给葡萄牙一粒点球,C罗主罚命中,将自己职业生涯第700球收入囊中。然而赛后,乌克兰大将津琴科和送出点球的斯捷潘年科却炮轰裁判,称后者这次判罚是“听C罗的话改判的”。

10月15日讯在乌克兰2-1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乌克兰球员斯特帕宁科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给葡萄牙点球,且斯特帕宁科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图片 3

赛后,乌克兰球星津琴科表示:当时球是击中了他的大腿,还是手臂这并不清楚,一开始裁判表示比赛继续,但后来C罗跟裁判说,不是的,裁判,球打到了他的手!过了几秒后,裁判指向了点球点,这让我非常惊讶。

  津琴科在赛后采访时称:“当时那球并不明确是打中了斯捷潘年科的腿还是手臂,第一时间裁判表示比赛继续,但C罗上前对着裁判说‘不,球打到了他的手!’过了几秒,裁判指向了点球点,我感到非常惊讶。”

被判点球的斯特帕宁科的也说:这是最让我震惊的一位裁判,C罗说什么他就做什么。

  当事人斯捷潘年科也称:“关于那粒点球,当时我扑上去防守,皮球击中了我的臀部,然后是手臂,比赛继续进行。然后C罗冲向裁判,说‘那是点球!’然后裁判就改判了点球。C罗说什么,裁判就做什么。”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