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确认不会指控瓜帅 不认为他有意讽刺裁判

图片 1
瓜迪奥拉要有麻烦?

图片 2

  直播吧11月11日讯
曼城在今天凌晨的英超焦点战1-3不敌利物浦,英国媒体表示瓜迪奥拉可能会因为赛后针对裁判的言行遭遇英足总指控。

瓜帅不会遭到处罚

  瓜迪奥拉在赛后与当值主裁奥利弗握手时大声说:“我真的是太谢谢你了!”

上周末的英超焦点战,曼城1-3不敌利物浦。比赛中,瓜迪奥拉多次对裁判判罚表达抗议,赛后还曾当面找裁判交涉。尽管引来了一些争议,但是英足总方面已经确认不会对瓜迪奥拉进行指控。

图片 3

来自BBC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在那场比赛后走进球场找主裁判奥利弗握手,并且说道太感谢你。不少英国媒体称,瓜帅这是故意讽刺奥利弗。不过瓜帅本人否认,他表示不,这不是挖苦。就是感谢。我总是在赛后去和裁判握手,去和同行说好运。

  在阿诺德疑似第二次手球后,瓜迪奥拉在场边情绪非常激动,他气愤地冲第四官员迈克-迪恩不断做手势高喊:“两次了,两次了,两次了!”

英足总方面也没有将瓜迪奥拉的言论视为讽刺或挑衅,他们已经确定不会对瓜迪奥拉进行追加指控。

图片 4

  赛后瓜迪奥拉被问到裁判判罚的相关问题,西班牙人表示:“裁判判罚的问题你们应该去问裁判,不要再问我了,可以去问一下迈克-莱利和VAR裁判们。”

  对于赛后向主裁奥利弗的握手致谢举动,瓜帅表示:“我没有嘲讽他,我只是在向他们表示祝贺。”

  瓜帅对于自己的言行做出了解释,但是根据多家英媒的消息,瓜迪奥拉可能会因为赛后的一系列言行遭遇英足总的指控。

  英国记者Sam
Cunningham表示:“瓜迪奥拉可能会因为自己的言行遭遇英足总的指控,他暗讽了当值裁判。类似的情况出现在2014年,穆里尼奥也曾因为嘲讽当值主裁被英足总指控,最后葡萄牙人被罚款1万元。”

  2014年时任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在球队1-2不敌桑德兰赛后嘲讽了当值主裁,他说主裁的表现以及整个裁判委员会的表现都是杰出的,难以置信的。最终穆里尼奥因此言论被英足总定义为不正当行为,处以1万英镑罚款。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文章